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比鱼子酱还昂贵的披萨零距离口感鉴赏

比鱼子酱还昂贵的披萨零距离口感鉴赏

来源于:未知2014-07-30 14:09编辑:momo
分享:

食材比黄金贵是有可能的,珍贵食材做成的食物昂贵程度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世界上最贵的披萨究竟是怎样,维度这就带你来品尝。鱼子酱,黑鳕鱼,龙虾等等这些都是名贵的食材,而由名贵食材所铺垫出来的披萨又会有多珍贵呢?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里奇蒙德就打造出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萨,这个比萨由Steveston Pizza炮制,将这种平民食品摇身一变成为了尊贵的代言词。

世界上最贵的披萨新鲜出炉

鱼子酱,黑鳕鱼,龙虾等等这些都是名贵的食材,而由名贵食材所铺垫出来的披萨又会有多珍贵呢?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里奇蒙德就打造出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萨,这个比萨由Steveston Pizza炮制,将这种平民食品摇身一变成为了尊贵的代言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