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运动腕表也可搭配出绅士庄重感

运动腕表也可搭配出绅士庄重感

来源于:未知2014-07-30 14:36编辑:momo
分享:

服装和腕表一样,都区分款式。但是款式不一定要全部统一才和谐。例如。短裤配皮鞋时尚简约而不轻浮。其实运动腕表也可以佩戴出绅士庄重的感觉、其实对于正装手表大家都是有一个定义的:皮带、超薄、功能简单、最好是K金,但是小编觉得这是因人而异的,我的性格就偏活跃,让我戴一块碟飞,还真的不如戴一块AT海马,气质上没法搭配。可能这也是困扰了一些和我一样的男性同胞,特别正式的正装表总觉得戴起来有些别扭,所以今天小编就找了些运动范的男士手表,这些手表当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正装手表,但是也可以身着正装时佩戴。

沛纳海RADIOMIR系列自动款PAM00505

沛纳海RADIOMIR系列自动款PAM00505

 

沛纳海在这个专题中是我认为是最适合推荐的,这个品牌就引领了运动范手表作为正装表的潮流。这个RADIOMIR系列是沛纳海最初制作军表时的原型,它并没有LUMINOR系列那么显眼,但比它的兄弟RADIOMIR 1940系列洒脱。这枚505就是其中的一枚,它有着45毫米含有陶瓷的铝合金表壳,相对更硬,更轻,价位也比较合适,而且戴沛纳海都被认为很有个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