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潮爆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

潮爆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0:2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无线”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就连音乐也有可能无线!据报道,Bose中国正式推出了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再度以领先的创新科技改写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SoundTouch系统让喜爱音乐的人士,在无线网络的环境下,建构一个高度整合的Bose家庭无线音乐空间,轻松掌控,聆听全球好音乐。

 

2014 BOSE 新品发布会现场

聆听线上音乐、网络电台、和音乐服务等流媒体音乐格式,已成为趋势,随处可及的WiFi无线网络,也让聆听网络音乐无处不在。“SoundTouch™ Wi-Fi®无线音乐系统有别于现今市场上其他家庭音响系统,”Bose家庭娱乐副总裁PhilHess表示。“它们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播放最爱听的网络电台、播放列表及艺人的作品,在令人赞叹的卓越音质中尽情享受。我们相信SoundTouch系统改变人们在家聆听音乐的方式,犹如蓝牙技术让音乐变得随处可听一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