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过百万级的收藏揭秘独显贵族气质

过百万级的收藏揭秘独显贵族气质

来源于:未知2014-07-21 17:0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小编觉得腕表是男人的身份象征,不论佩戴腕表价格是多少,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我问男性朋友你买表的理由,机芯、品牌、性能、材质能给我说一圈,俨然一个卖表的而不是买表的。我问女性朋友你干吗买这块?回答基本上是:我喜欢啊!女人买东西,就是这么随性。但是表这么贵的东西,要随心切莫随性而为,买贵了,戴错了,小心别人质疑你的品位。

 

 

 

给女人设计表款 除了性能还要耐看

看我周围的爱表女士们,收藏也都是五花八门,自己不差钱选择就很多,想对那些常挑剔这个不好那个不行的女士们说,治选择恐惧症的最好办法就是:全买下来。当然这个说法有点偏激,不过身边女友的买表趣事,我今天贡献出来,不是八卦,也谈不上私房话,就是让你知道她们“第一眼”都看上了什么表,理由是为什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