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品鉴Mondo Marine家的SF40米定制游艇

品鉴Mondo Marine家的SF40米定制游艇

来源于:未知2014-07-24 17:22编辑:momo
分享:

买得起黄金钻石,不一定有能力购买游艇,游艇的购买还牵涉到各种人际关系权利的问题。继宣布售出M60米喜讯后的几个月,Mondo Marine蒙多玛瑞船厂近日对外发布SF40米销售订单成交的好消息。 SF40米为Mondo Marine半排水游艇SF系列的产品之一,由船舶设计师Luca Vallebona以及Mondo Marine联手设计制造。

继宣布售出M60米喜讯后的几个月,Mondo Marine蒙多玛瑞船厂近日对外发布SF40米销售订单成交的好消息。 SF40米为Mondo Marine半排水游艇SF系列的产品之一,由船舶设计师Luca Vallebona以及Mondo Marine联手设计制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