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2岁高考620分 选择哪所大学成了难题

12岁高考620分 选择哪所大学成了难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30 16:22编辑:2551286548
分享:

高考,有可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轨迹,历年来的高考都是能引起人们口中的热议,今年的高考也不例外,这不自从高考成绩公布后,高分学子成了人们口中的话题,各省的文理科状元的揭晓预示着他们将面临更多人的关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高考,看看他们的生活吧。

最近,一位广东湛江二中的12岁少女陈舒音高考以620分(理科),超出一本线135分的好成绩被同学和家长们称为“奇迹”!

12岁高考620分 上大学后的花销可能是前面几年的总和

马上就要迈进大学的门槛,想必这位同学和家人的喜悦心情是难以掩盖的。但是良好的教育还是需要许多的经费座位后盾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面对未来高额的教育费用,家长们应该要做好准备,以免因为经费的问题阻断了孩子的求学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