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量体积硕大的水母搁浅沙滩 直径在60-80cm之间!

大量体积硕大的水母搁浅沙滩 直径在60-80cm之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21: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去海洋馆游玩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半透明的水母在水中一张一合的游呀游,伴随着导游的介绍,得知水母是水生环境中重要的浮游生物,拥有美丽的外观,伞状体边缘长有一些须状的触手等等!近期,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虎头山海域, 大量体积硕大的水母搁浅在沙滩上,看它们摊成一堆毫无美感的样子,像是泄了气的蓝色和紫色气球...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虎头山海域,大量的水母搁浅在海滩上,这些水母体积硕大,直径都在60厘米至80厘米之间,每只重达数十公斤。有附近村民和游客前往拣拾。据当地渔民介绍,近期是大量水母汇集海岸繁殖季节,这些水母被海水冲上海滩搁浅。

约十亿只类似水母的“紫色水手”被冲上美国西海岸,这些生物如地毯般铺开在沙滩上,看上去像是泄了气的蓝色和紫色气球。海滩因此被“染”成一片蓝色,场面十分壮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