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郑州女深夜坠亡男同学家 事件蹊跷 事发前曾在女方家门口偷窥

郑州女深夜坠亡男同学家 事件蹊跷 事发前曾在女方家门口偷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7:16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今年的1月2日,一名郑州女深夜坠亡男同学家 事件蹊跷,家属竟不知女儿坠亡真相,该男同学称是死者的男友,家属并不知女儿在外地有一个男朋友,令人不解的是,在事发前一晚,该同学在女方家门口偷窥偷听达2个多小时,还翻了女方家门口的垃圾桶,这是怎么回事、

郑州女深夜坠亡男同学家 事件蹊跷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3日电 1月2日凌晨,郑州女青年杨某(28岁)在其大学男同学李某家中离奇坠亡。事发一个多月之后,家属发现诸多蹊跷,但至今不知女儿坠亡真相。

据悉,李某是河南省人事厅职业鉴定中心副科级干部。据死者母亲描述,女儿杨某有正式的男友,在外地工作,并且已经见过双方父母。李某是死者的大学同学,追求杨某屡遭拒绝,并有多次在女方家门偷听偷窥的经历。据杨某家楼道监控显示,在事发前一天晚上,李某还在女方家门口偷窥偷听达2个多小时,其间翻查过女方家放在门口的垃圾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