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 到底是为何呢?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 到底是为何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2 12:07编辑:hanmeimei
分享:

2012年,美国将阿里巴巴纳入“恶名市场”名单,无视阿里巴巴吧在打击假货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有损阿里巴巴在美国的声誉,没想到时隔四年,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到底是为何呢?有人猜测疑似有政治因素。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政府再次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列入其“恶名市场”名单,这对于努力洗刷自己假货市场名声的阿里巴巴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将阿里巴巴重新纳入了其年度“恶名市场”名单,这距离该公司从名单中除名仅仅过去了四年。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Michael Evans在一则声明中称,“我们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决定深感遗憾。他们无视了阿里巴巴在打击假货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