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W by WenJun上海时装周亮相 创作灵感富含趣味

W by WenJun上海时装周亮相 创作灵感富含趣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2 11:51编辑:momo
分享:

今年的上海时装周有什么亮点呢,W by WenJun时装周给大家带来富含趣味性灵感创作,这次首尝秀场即时拍卖的高科技感受,大胆打破传统传播的束缚,再一次引领了设计师品牌传播的创新式革命,并引起极大热议。

在W by WenJun以往的系列中,设计师擅于使用各种富含趣味性的元素作为系列创作的灵感。在生活的很多时候,严肃是须有的态度,但是若生活过于严肃,乏味便会随之而来,生活的趣味将偷偷的溜走了。而在W by WenJun AW16的设计中,很多远看会让你有严肃错觉的设计,只有在你走进细观的时候,设计师藏于设计的面料与细节之中的层层巧思才会逐一呈现。直观W by WenJun本季的整个系列,纵然设计师没有直白地将主题“热气球”具象地表达出来,但凭着设计师对“热气球”热情、积极向上精神的向往与联想,将许多别有风味的“热气球”元素融入到其中:会漂浮的物体、气泡的影子、工业味的金属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