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奇葩理由:妹子最近失业了,领导解雇她的理由居然是:太性感!

奇葩理由:妹子最近失业了,领导解雇她的理由居然是:太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2 17:17编辑:momo
分享:

一位俄罗斯的妹子失业了,她失业的理由很奇葩,因为太性感了。妹子最近失业了,领导解雇她的理由居然是:太性感!,难道长得性感也是错吗,原来这妹子是一到晚上,她就会到夜店化身性感DJ。但是这是别人的生活方式,不能成为解雇的理由啊,妹子们表示不服。~

妹子最近失业了,领导解雇她的理由居然是:太性感!

图中这位俄罗斯姑娘最近失业了,领导解雇她的理由居然是:太性感!咦?从这张照片看,挺保守的啊!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这位名叫Eleonora Verbitskaya的姑娘原本是俄罗斯行政侵权执法局的一名低级官员。一到晚上,她就会到夜店化身性感DJ。她在夜店工作时的打扮是下边这样,你们感受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