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士表推出四款极具色彩的腕表 色彩缤纷

名士表推出四款极具色彩的腕表 色彩缤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6 11:5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色彩缤纷的春季让人心情大好,而名士表(Baume & Mercier)此刻推出了四款极具艺术气息的全新腕表,极具色彩的腕带,非常的赏心悦目,充满了女性魅力。

多彩颜色 绚丽如虹

多彩的女士腕表 助力打破冬季的沉静

多彩的女士腕表 助力打破冬季的沉静

多彩的女士腕表 助力打破冬季的沉静

名士表(Baume & Mercier)为充满女性魅力的灵霓系列再添四款极具艺术气息的全新腕表,灵感源自于波普艺术的鲜亮所欲地搭配自己的心情,打造专属自己的格调。新品表带选用顶级哑光缎面鳄鱼皮,触感如丝绸般柔和,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纹理,为灵霓系列表带平添奢华韵味,风格经典隽永,四种不同色彩组合适宜搭配不同装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