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如何跟腕表发烧友聊天 分享一些腕表的咨询

如何跟腕表发烧友聊天 分享一些腕表的咨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6 12: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很多人对于腕表的喜爱,已经不仅仅是装饰、看时间,而是收藏,对于手表只了解皮草的人如何跟人家大谈腕表术语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腕表的咨询,让你谈资和行家聊天。

好表排排坐,哪款是你的菜?

这年头,知道几个腕表品牌名已经不稀奇了,但如果你能对这些腕表品牌有着自己的见解,还能侃上几句,那么一定能收获不少称赞的眼神。虽说玩表不是用来装 体面,但偶尔装装腔也是极好的。PCLADY腕表频道今天就来为你揭秘腕表中最容易记住的几个行话,让你下次跟人侃表的时候也加上几句,带你装腔带你飞!

带你装腔带你飞 腕表“行话”大揭秘!

腕表中毒症,你有么?

1、“中毒”&“解毒”

对物品的迷恋人人都有,而很多表迷对他们相中的腕表则有着一股狂热的爱。他们可以为了一款苦苦追寻了很久的腕表魂牵梦萦,日思夜想,而这样的感情也被称 之为“中毒”。在各式各样的腕表帖子中,我们最常见到的词语便是它,且通常是如下的句式:“对XXX(表款)中毒已久,今日终于入手”。而这入手的过程, 便是“解毒”的过程。以后您要是一眼相中了哪款表,便可以对别人说:“我中了这款表的毒!”当你真的购入这款表之时,也能够发帖与大家分享:“想了这么 久,今儿总算解毒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