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穹顶之下 佩戴绿色腕表宣传环保理念

穹顶之下 佩戴绿色腕表宣传环保理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7 12:1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环保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词汇,要时刻提醒自己爱护环境,佩戴一款绿色的腕表可以时刻提醒着你环保的意识,推荐几款各大腕表奢侈品牌推出的绿色腕表系列,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

象征地位的外在绿 倡导环保更到位

推荐腕表:劳力士星期日历型腕表

劳力士的星期日历型腕表是无与伦比尊贵地位的象征。用这款具有地位象征的绿色腕表来主张你的环保意识将会得到更加到位的效果。

这款蚝式表壳防水深度达100 米 ,36毫米的表壳采用18ct黄金材质打造,足以代表名符其实的尊崇地位。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实心金属铸造而成。除了一个显示日历的小窗口,星期日历型 II 在 12 点位置还有一个弧形窗口,能够显示星期的全写,搭配大三针的经典设计,信息一目了然。劳力士的3155型机芯,走时精准稳定。这款表所特别的地方不仅在于 表盘采用绿色,连表带都用绿色呈现,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感觉很“潮”也可以体现你的环保理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