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来源:爱丽女性网  |  2014-07-03 17:13   |  精彩专题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新款奔驰CLS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其中CLS和CLS Shooting Brake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大灯组配备了由24颗LED灯珠所组成的LED大灯。而另两款CLS63 AMG与CLS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则采用了AMG家族最新的双条幅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之间镶嵌有AMG标识。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分别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AMG车型内饰还分别启用了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奔驰2015款CLS官图亮相组图欣赏

新款CLS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CLS400和CLS400 Shooting Brake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而高配的CLS500将搭载4.7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根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G-Tronic变速箱和9G-Tronic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上一篇:品鉴讴歌NSX Concept概念车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