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独有绿橘红三色转速警示灯 LFA高科技装备抢先看

独有绿橘红三色转速警示灯 LFA高科技装备抢先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8编辑:vdo
分享:

LFA其转速表和水温油量表均可向右移动,然后会出现许多其它功能选项,可以让驾驶者自行设定发动机超过转速警示灯的警示时机,同时以绿橘红颜色警告驾驶者。

即将发布及全面上市的Lexus(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除了性能强悍外,其也集合了众多丰田汽车甚至是日本汽车工业的顶级技术于一身。

除了外部设计外,LFA的内部设计同样尖锐尽出。LFA的仪表盘已经亮相了多次,相信车迷也已经看过这款仪表盘多遍。不过车迷有否发现,这个独特的仪表盘内藏众多奥秘,其转速表和水温油量表均可向右移动,然后会出现许多其它功能选项,近日海外就曝光了一段LFA仪表盘解密的演示视频。

海外媒体报道指,LFA可以让驾驶者自行设定发动机超过转速警示灯的警示时机,同时以绿橘红颜色警告驾驶者。

演示视屏中,驾驶者把绿色转速警示灯触发时机设定在8000rpm,橘色转速警示灯触发时机设定在8500rpm。当转速指针达8000rpm时,转速表内的黑色区域会亮起耀眼的鲜绿色包边灯光,而转速达8500rpm时,边框则会亮起橘色灯光,转速超过8500rpm时,就会亮起红色警示灯。对于喜欢把跑车的驾驶乐趣发挥至淋漓精致的朋友来说,LFA这个独特设计将会是最佳的工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