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燕宝15周年 全新BMW 730Li闪耀北京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燕宝15周年 全新BMW 730Li闪耀北京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8编辑:vdo
分享:

为庆祝其成立十五周年,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推出贯穿整个八月的艺术季系列活动,以此答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8月14日,全新BMW 730Li紫金艺术盛宴系列活动于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北京燕宝邀请100余位嘉宾和媒体参加。此次紫金艺术盛宴邀请了女高音歌唱家王霞等世界一流艺术家作专场演出,同时全面解析了全新BMW 730Li得以成为“领袖座驾”的原因。

全新BMW 730Li闪耀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汽车之家

全场活动以“梦想”为主线,将多位世界级艺术家追逐艺术梦想的个人奋斗历程与BMW近百年不断追求完美车驾的传奇梦想有机地融进了一场美妙高雅的艺术之旅中。在贝多芬经典乐章的悠扬余音中,北京燕宝资深产品讲师向所有嘉宾详细介绍了BMW 7系的设计理念及先进技术,并以当代艺术发展及潮流的眼光与嘉宾共同交流了未来汽车设计的发展趋势。众多精英嘉宾与舞台上光辉闪烁的全新BMW 730Li交相辉映,定格为艺术与科学技术完美融合的经典一幕。随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王霞为众多嘉宾深情演绎了多首世界名曲,其音色纯正甜美,有着金属般的穿透力和丰富的表现力,真切地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嘉宾。

全新BMW 730Li闪耀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汽车之家

现场活动结束之后,剧场摇身一变成为中世纪的贵族餐厅。特殊设计的观众坐席整体下沉撤出,餐席徐徐移出并升起落定。客人们在此享用了奢华的宫廷晚宴。在晚宴环节,燕宝为所有当场签约的客户准备了惊喜的“砸金蛋”环节。舞台上一排10枚金蛋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客户在挥槌击落之后顿时金花四溅,每个金蛋里都有一个惊喜大礼。

全新BMW 730Li闪耀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汽车之家

在整个八月份,北京燕宝将安排多场包含了文艺演出、艺术展、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燕宝的车主和朋友们共享BMW文化艺术之悦。作为中国华北地区的第一家BMW授权经销商,燕宝继承了宝马热衷于文化艺术事业的优良传统,与文化艺术结下了深厚的渊源,多年来始终积极推动着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在岁月的沉淀中,燕宝的名字将始终与文化和艺术之光交相辉映。北京燕宝将继续支持、组织、举办、参与各种文化艺术活动,不断与文化艺术行业的合作伙伴展开积极合作,将更多更美好的不同艺术饕餮大餐呈现给客户。

全新BMW 730Li闪耀燕宝紫金艺术盛宴 汽车之家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全新BMW 730Li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全新BMW 730Li配备了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这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辅以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此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在充分展现50:50动态行驶性能所带来的敏捷操控性的同时,全新BMW 730Li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奢华舒适的乘坐享受天然地融于一身--每次旅行都是完美的体验,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承办此次活动的紫金剧院坐落于北京东长安街中央商务区(CBD),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Enrico Tomidei主持设计,将意大利的新古典主义与古希腊时代的殿堂建筑艺术完美融合,带到这场东方艺术盛宴中来,流光溢彩、曼妙无尽。剧院一层面积1200平米,满足一流的芭蕾、戏曲、话剧、室内音乐等顶级演出形式之需,仅200席豪华座位。二层为430平米VIP古典包厢,并独立设置国际顶级视听系统,可为30位最显赫的尊贵客人提供最完美的艺术享受和最全面的一流服务。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信息,请登录:http://www.yanbao.bmw.com.cn/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