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SC Ultimate Aero:全球我最快

SSC Ultimate Aero:全球我最快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9编辑:vdo
分享:

看到这辆车,又不得不佩服美国的实力。SSC Ultimate Aero在07年就创下“世界最快量产跑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从参数上来说这是一辆能干掉布加迪威龙的超跑,09款Ultimate Aero的1287hp马力再次刷新马力世界记录,最高时速达到434.5km/h,真是让其他超跑望尘莫及,售价预计在

现今超跑车坛,动辄马力就是上千匹,布加迪首当其冲,配备16缸4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也刚迈1000马力的门槛,达1001马力,布加迪自从落入大众门下后,由于资金人才技术都非常充分,昔日没落的超级品牌从此熠熠生辉,名气大增。

Bugatti 虽是目前知名度最高的超千马力的超级跑车,不过马力最大者却不是Bugatti ,而是小有名气的SSC,SSC Ultimate Aero由美国跑车制造商Shelby Super Cars推出一款超级跑车,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市场上速度最快量产车型的NO.1。

那时测得的最高时速为411.76km/h,2005版伊始,SSC Ultimate Aero马力就不断突破极限,新SSC Ultimate Aero TT 将速度和动力推上新的极限!让众多超级跑车难以企及,当然09款马力上的突破依然没有停止。

2009 SSC Ultimate Aero性能参数:发动机:6.3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287 bhp / 6075 rpm最大扭矩:1507Nm / 6150rpm0-100km/h加速时间:2.8秒(加速方面依然不敌威龙,人家可是16缸四涡轮)最高时速:434km/h变速箱:六前速手动波箱驱动:中置后驱车重:1,247kg轮胎:前 235 35 (YR)19; 后 335 30 (YR)2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