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WCF网友设计2012款奥迪S8假想图

WCF网友设计2012款奥迪S8假想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7编辑:vdo
分享:

奥迪2012年奥迪A8车型为蓝本的暴力级S8由网友Lucas Broniewski改造,这位年纪仅24岁的网友运用Photoshop的水平非常高。假想图曝光后使这位年轻人的博客点击率极速升高,甚至有报道指出奥迪的设计师在博客中直接和这位年轻人对话了。

外国知名网站WCF(World Car Fans)网友的水平之高是汽车业都知道的,近日WCF发布了一张由网友修改的奥迪2012款S8车型假想图,瞬间使WCF的浏览量翻了几倍。

以奥迪2012年奥迪A8车型为蓝本的暴力级S8由网友Lucas Broniewski改造,这位年纪仅24岁的网友运用Photoshop的水平非常高。假想图曝光后使这位年轻人的博客点击率极速升高,甚至有报道指出奥迪的设计师在博客中直接和这位年轻人对话了。而假想图流传到德国网站GermanCarBlog.com之后更一发不可收拾,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指出这张假想图与奥迪内部的S8设计图极为相近。

网友观看假想图后,均表示希望奥迪汽车受到启发,把2012款的S8设计为假想图的外形,或提供类似外观的升级套件。

WCF表示目前全球网络非常发达,假想图上传后网友在短短数分钟内就能分享,通过交流或者评论,网友上传的图片或者视频或者真有可能影响车厂对新车的设计,毕竟民心还是非常重要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