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宾利大陆Series 51车型亮相底特律

宾利大陆Series 51车型亮相底特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2编辑:vdo
分享:

Series 51特别版的数字51代表了宾利在1951年成立的官方造型部门成立年份,这款新车也会出现在Continental的全体车型中。

本届底特律车展上的豪华品牌亮点似乎来自Bentley(宾利),除了即将推出的旗舰Mulsanne车型,其特别版的Continental车型也增色不少。

这款特别版车型命名为Continental Series 51。数字51代表了宾利在1951年成立的官方造型部门成立年份,这款新车也会出现在Continental的全体车型中。

Continental Series 51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颜色,内饰部分则采用三种色调的真皮装饰。而20寸的14幅特制轮圈和前轮拱后面的51金色铭牌成为新车的象征。

这款特别版新车售价会比普通车型高,GT Coupe Series 51的售价将达192750美元。

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图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