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价值几千万人民币的奢华胸罩   

价值几千万人民币的奢华胸罩

来源:维度女性网  |  2014-08-04 11:28   |  精彩专题

胸罩是女性们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内装,人们是否见到过这样昂贵的奢华胸罩?近年来,美国出品了一款秋季最新奢华胸罩,具体价值多少呢?若是好奇的朋友们,请跟随小编看一看下面的图文介绍吧!

美国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s)出品了一款秋季最新奢华胸罩,价值千万美元(约合六千万人民币),被命名为Dreams &Fantasies。

价值几千万人民币的奢华胸罩

价值几千万人民币的奢华胸罩

价值几千万人民币的奢华胸罩

    上一篇:穿衣风格体现个人品味 把握时尚势在必行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