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小小棒棒糖蕴含无尽故事及梅西爱棒棒糖情缘

小小棒棒糖蕴含无尽故事及梅西爱棒棒糖情缘

来源于:未知2014-08-04 09:41编辑:momo
分享:

童年的记忆是美味缤纷的棒棒糖。其实棒棒糖看起简单,蕴含的情感却是无限大的。棒棒糖色彩缤纷而且味道香甜,拿在手里能吃上一段时间,哪个小朋友能拒绝呢?但不仅仅是小孩子喜欢,这届巴西世界杯的瞩目球星梅西最爱吃的竟然是那小小的棒棒糖,而与此同时安卓5.0系统也据说要命名为lollipop(棒棒糖),不知道棒棒糖会不会因此掀起一股热潮呢?

一根小小的棒棒糖看上去可能不起眼,但是它的小趣闻可不少。

最爱棒棒糖的他

梅西,一个让全世界都会为之眼前一亮的名字,尽管一揽获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多项世界最顶级荣誉,但梅西仍然像个孩子,在闲暇之余甚至爱啃棒棒糖吃。梅西还曾经因为棒棒糖引起过“疑似吸烟”的负面风波,实际上他含着的真的只是帮棒棒糖而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