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钟表大亨万宝龙推出新款珠宝配饰亮瞎你眼

钟表大亨万宝龙推出新款珠宝配饰亮瞎你眼

来源于:未知2014-08-04 11:03编辑:momo
分享:

万宝龙出来有奢华腕表钢笔之外。其品牌设计的珠宝配饰也是相当精彩的!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推出全新Montblanc Emblem女士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珠宝首饰均由18K 玫瑰金或白金打造而成,配上闪耀钻石加以点缀,并围绕三种不同主题进行设计,尽显低调奢华、优雅浪漫之意。

Montblanc 全新Emblem女士高级珠宝系列

Montblanc Emblem女士高级珠宝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交织的花瓣——精致而感性的玫瑰花瓣图案,以及天鹅绒般的丝滑质感象征着女性娇媚温柔的性格特质。数枚花瓣交织在一起的独特设计风格,在赋予女性优雅魅力的同时,又展现了当代珠宝首饰的细致精工。

这一从花瓣灵感中得以呈现的Emblem女士高级珠宝系列分别有着三个设计主题:优雅温润的Coeur de Pétales Entrelacés心形花瓣系列、赋予生命力的 Trèfle de Pétales Entrelacés 幸运花瓣系列、以及寄予无限幻想的Pluie d’ Étoiles星形花瓣系列,这些独具匠心的精工之作完美展现Montblanc享誉盛名的顶级制作工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