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高科技洗浴单品让你把洗澡当做一种极致的享受

高科技洗浴单品让你把洗澡当做一种极致的享受

来源于:未知2014-08-01 11:14编辑:momo
分享:

努力工作的原因就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高科技卫浴单品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享受生活。洗澡也可以奢华也可以高科技享受。每天回家之后是不是很希望能洗个澡冲刷一天的疲劳,但你知道么?随着社会的进步,洗澡已经不止洗澡这么简单了。如今卫浴品牌也掀起了科技战,体感、音效、触控,甚至是App……让你在净身的同时玩得花样百出。

吊灯型花洒

你能想象在淋浴房里放一把椅子,开灯并读书的场景吗?这盏由Nendo推出的LampShower肯定能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花洒第一眼看上去像是一盏灯,但用起来却能提供特别的淋浴体验。美妙的造型中隐藏着“魔术”,水从透明灯罩圈中流出喷淋形成和谐的形状,将你的整个身体包裹起来。

当然你也可以拿着椅子在下面一边看书一边洗澡,不过记得要是防水的书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