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100trees度假别墅 百分百的享受

100trees度假别墅 百分百的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5 21:26编辑:小派
分享:

你是一个喜欢度假的人吗?你在度假的时候都喜欢住在哪里?是喜欢奢华舒适的酒店,还是会选择地方特色的建筑呢?

这座夏季度假别墅位于巴西一座湖畔旁,包括卧室,两间客房,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一个有开放厨房的起居室,还有保姆房。设计师希望住户能在每个房间都能观赏到湖面的景色,所以将建筑设计成U字形。

整座别墅一共分为4个部分,最靠近湖边的第一部分采用了直径20cm的木柱。第二部分的内墙则采用了直径30cm的木柱,这就将室内房间与外廊很好地分割开来。朝向马路的外墙采用了直径15cm的木柱,为了尽可能的促进通风,还在木柱之间安装了一组垂直百叶窗。最后一部分的墙面采用8cm的木柱砌筑起的薄墙。

由于这些柱子采用放射式排列,所以直径20cm和30cm木柱可以连接在一起,创造出一堵实心墙。这四种柱子形成了建筑的主体结构,它们使用四种不同尺寸的树干制作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