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日内瓦车展豪车云集 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

日内瓦车展豪车云集 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6:2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日内瓦车展你可以看到目前最新型最时尚的汽车,日内瓦车展是全世界汽车厂商最关注的场所,当然价格方面也是相当的不错,屌丝们也只有观赏的份了,一起来看看日内瓦车展那些豪车。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

定位相比于CT200h更低的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将会基于丰田Yaris五门版车型打造,如最终量产,那么LF-SA也将会成为雷克萨斯品牌中的首款小型汽车。

看看日内瓦车展上的狠货

LF-SA概念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脸设计,并配备有全LED前大灯。前脸线条设计非常复杂,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前大灯组的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NX上的比较接近,L型日间行车灯独立安装在前保险杠上,个性十足。尾部造型方面,LF-SA概念车的设计也同样极其个性,尾灯组的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NX类似,同时还与后挡风那个玻璃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看看日内瓦车展上的狠货

看看日内瓦车展上的狠货

点评:如此激进的造型设计也就是出现在一款概念车型中,如当真量产,这样的造型能否让全国人民接受,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