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布朗城堡:19世纪奢华的文物殿堂

布朗城堡:19世纪奢华的文物殿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0:1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城堡是具有魔幻色彩的,在安徒生的童话里王子和公主都居住在城堡里。城堡的的装修也是非同一般的奢华!布朗城堡位于罗马尼亚中部,建在一座地势险要的小山坡上,离布拉索夫市仅30公里。在欧洲旅行,宫殿、城堡屡见不鲜,但布朗城堡因为与传说中的吸血鬼有关,让这座城堡罩上了阴森恐怖的面纱。

 

布朗城堡内

爱尔兰作家史托克曾以城堡为背景,构思出一部恐怖的《德古拉》,后来又改编成好莱坞电影《夜访吸血鬼》。小说中那个恐怖阴森的吸血鬼世界,从此与布朗城堡联系在一起。

如今,明媚的阳光驱散了传说中的阴影。城堡中的险要依然存在,但现已被改造成了历史、艺术博物馆,各个时期的东西都有。武器陈列室里摆着各种武器,有古代的长矛、罗马尼亚盔甲、不同时代的火枪,还有日本的长刀,使人不禁联想起城堡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