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重走泰囧之路享受奢享贵族园林式优雅生活

重走泰囧之路享受奢享贵族园林式优雅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4-08-29 11:30编辑:momo
分享:

日前,泰国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原“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曾用名“清迈星光女神度假酒店”)正式授权龙辉(中国)咨询有限公司(Dragon Blaze China Consulting)从即日起全面代理其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和公关推广活动,积极拓展来自中国的高端客户群,努力提升酒店的中国市场份额。

坐落于享有“北方玫瑰”之美誉的泰国清迈府,黛兰塔维度假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自2004年亮相以来,就一直是清迈府独一无二、引以为傲的的顶级奢华度假胜地。她坐拥60英亩(约364亩;242,811平方米)绵延宏伟的面积,园林葱郁,水系蜿蜒,自成一国;车程至清迈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距离市中心也只需10分钟,可谓出则繁华便利,入则幽静闲适。酒店仿照泰北兰纳王朝时期的古典皇宫制式和典型殖民风格建筑,原风呈现了多栋气派别墅和府邸,处处雕梁画栋,精致绝美;同时在酒店中星罗棋布地保留创建了世外桃源般翠绿宽广的稻田和菜园及匠心独具的护城河,瑰丽华美的光辉文明与清新淳朴的自然之韵相辅相成,完美再现了兰纳王城的独特魅力及泰北传统文化的艺术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