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立体垂直花园 中国住宅新理念

立体垂直花园 中国住宅新理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2 11:56编辑:vdo
分享:

中国国家美术馆设计者由让 努维尔,在澳洲设计了悉尼中央公园住宅楼,建筑高116米,被称作“世界最高的垂直花园”。 整座建筑都被植物缠绕着,墙上长满了植物,与周边的公园绿地相互映衬,将大自然的气息带到每间公寓里。

该项目由两座塔楼组成,分别为16层和33层,裙楼高4层,用作零售商业。这个混合使用项目,将与当地工作室PTW architects合作,为澳大利亚城市提供563套公寓单元,提供市中心的高端生活。

让花开在天空 来看世界最高的垂直花园

东侧较高的塔楼设置了一个悬壁层,看上去就像是一栋楼突然伸出来的平台一样,这个平台容纳了38个豪华公寓,而平台的下面是镜面的,可以通过阳光直射捕捉到下面花园的景象。当夜幕降临,这个悬臂平台则通过LED照明灯的变化来演绎画一般的美丽。

让花开在天空 来看世界最高的垂直花园

整座建筑都被植物缠绕着,墙上长满了植物,与周边的公园绿地相互映衬,将大自然的气息带到每间公寓里。植物也有助减少能源消耗,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比起传统的遮阳方式能更好地减少热量吸收。

让花开在天空 来看世界最高的垂直花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