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

来源:爱丽女性网  |  2014-07-03 17:13   |  精彩专题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对细节的孜孜以求,对设计工艺的精益求精,都与坎贝尔爵士追求水上速度纪录的奋进精神相契合,这也正是深植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英伦文化中果敢与奋进精神。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

劳斯莱斯汽车最新发布的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é Waterspeed Collection)以当年闻名的蓝鸟K3(Bluebird K3)快艇为灵感来源,运用极具现代化的表达方式进行了完美演绎,为其续写陆上传奇,并向深植于品牌的英伦文化中的果敢与奋进精神致敬。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

1937年9月1日,就在毗邻意大利柯摩湖的马焦雷湖(Lake Maggiore),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Sir Malcolm Campbell)驾驶搭载了Rolls-Royce R-Type引擎的蓝鸟K3(Bluebird K3)快艇,以126.33英里的惊人时速成就了个人传奇,刷新了水上竞速的世界纪录,并获得全世界的瞩目。

上一篇:品鉴讴歌NSX Concept概念车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