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NBA名帅波波维奇两极分化 邓肯担任马刺助教

NBA名帅波波维奇两极分化 邓肯担任马刺助教

来源于:未知2019-07-23 12: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得知,过去几天,NBA名帅波波维奇的情感可能因为美国男篮和马刺处在一种“两极分化”的状态。于此,马刺官方于7月23日宣布,蒂姆·邓肯正是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教。数据表示,邓肯的回归也能稳定目前的马刺。

北京时间7月23日,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因为孩子出生的原因选择退出美国男篮,随后76人球星拜厄斯·哈里斯也宣布不参加世界杯,理由是希望全力备战下个赛季。这样一来,如今的美国男篮集训名单里只剩下14人。

另一边,马刺官方宣布,蒂姆·邓肯正是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教。这也就意味着,这对师徒又将以新的形式在赛场联手。波波维奇打趣地表示,他为邓肯做了19年助手,是时候让邓肯做出回报了。

邓肯的回归也能稳定目前的马刺。

传奇邓肯加入马刺教练组

7月23日,马刺官方宣布,马刺名宿蒂姆·邓肯和威尔·哈迪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主教练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

在休息了3年之后,邓肯最终还是决定重回赛场、重回马刺,以另一种方式回到心爱的篮球身边。而波波维奇的一番评价则溢满了幸福的情绪, “在我忠心耿耿地为邓肯做了19年的助手之后,现在他回报我,这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了。”

随后,前马刺球员肖恩·埃利奥特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调侃了这对师徒:“这太了不起了,简直可以说是难以置信。现在我们马刺的教练组正式成为全联盟年纪最大的教练组了。”

有意思的是,在邓肯退役之后,他经常将一句话挂在嘴边,那就是“我永远不会去指导那些NBA球员”。但最终,什么原因驱使邓肯“违背”了自己的承诺?

邓肯的一位好友给出了答案, “他天天泡在健身房里,他也很想念队友之间的情谊,很喜欢和波波维奇待在一起。”

确实,3年来,邓肯并没有真正离开过马刺队。

邓肯在退役后还经常现身马刺训练馆,不仅为后辈们交流技艺,还给后辈们打气加油。为此波波维奇还拿邓肯开玩笑, “邓肯不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了,他已经不能打球了,他的出现只是为了免费午餐。”

而波波维奇其实也一直想念着和邓肯征战NBA的日子,“老实说,无论旅途是在飞机还是汽车上,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后的更衣室里,我都会想念他。”

奇才球星比尔。

比尔、哈里斯退出,美国男篮遭遇大尴尬

年备战2019男篮世界杯的这支美国男篮,有可能会成为“噩梦之队”。

7月23日,这波“退出美国男篮”的消息还在继续。 据雅虎体育报道,奇才球星比尔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并且不会参加今年的中国篮球世界杯,原因是他的孩子将在今年八月底到九月初出生。

随后,《费城问询报》表示, 76人球星拜厄斯·哈里斯已经退出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不会参加今年的中国篮球世界杯,他退出的原因是全力备战下赛季

拜厄斯·哈里斯也离开了美国男篮。

至此,美国男篮最初的20人名单之中,只剩下14人,在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CJ·麦科勒姆和埃里克·戈登这些球星陆续退出之后,球队里还剩下:

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利拉德、凯文·乐福、洛瑞、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沃克、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米尔萨普、多诺万·米切尔、塔特姆和PJ·塔克。

而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已经爆料,利拉德和凯文·乐福也正在考虑是否退出美国男篮,并且将在这几天内做出决定。

不过,据报道,美国男篮正在考虑让斯马特、布朗、拉塞尔和戈登加入到训练营中。此外,迈克·康利、约什·理查德森、赛迪斯·杨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也可能加入训练营。

男子200米孙杨晋级决赛,游出赛季个人最佳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孙杨以1分45秒31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名列半决赛第二,进入决赛。

中国选手季新杰以1分45秒88获得半决赛第十,澳大利亚选手克莱德·刘易斯以1分44秒90的惊人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

在比赛中,孙杨后半程发力,不过150米处刘易斯继续以1分17秒33排名第一,孙杨还是没有进入前三。最后50米冲刺,孙杨加速开始连续超越,但刘易斯已经占稳了头名,最后刘易斯以1分44秒90获得第一,孙杨以1分45秒31获得小组第二。

在这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中国队六将晋级五个项目的半决赛或决赛。除了孙杨和季新杰,徐嘉余以预赛第一身份进军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于静瑶以预赛第六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陈洁预赛第15名晋级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王简嘉禾以预赛第七身份进入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

梅西依旧背负着阿根廷。

向南美足联道歉,梅西:自己只是头脑发热

7月22日,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南美足协道德委员会收到了一份来自阿根廷足协的文件,而其中涉及到了阿根廷头号球星的致歉信。

在今年的巴西美洲杯上,因为判罚问题,一向温和的梅西向裁判和南美足协发难,称阿根廷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平静后,梅西终于做出了道歉。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阿根廷《民族报》的报道称, 梅西在信中称自己之所以说出了一些不恰当的话,是因为自己的“头脑一时发热”,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同时梅西还称,虽然自己批评了南美足协的”腐败”问题,但是没有具体指出官员的名字。

目前阿根廷足协已经主动提交了文件,希望南美足联道德委员会能够停止对梅西的调查。消息人士透露,南美足联不会对梅西做出太过严厉的判罚,对他的制裁可能只是警告或者罚款。

《明镜周刊》此前报道C罗涉嫌性侵。

美国检方:不会对C罗涉嫌强奸提起指控

7月2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TMZ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检察官宣布,不会因为C罗涉嫌强奸案而对他提起刑事指控。

2017年春天,《明镜周刊》首次披露了C罗在2009年夏天的涉嫌性侵事件。当时C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他被指控涉嫌强奸34岁的凯瑟琳·马约尔加。后来,马约尔加和C罗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前者得到375000美元封口费,然而去年她再度向法院起诉C罗。

之后,美国警方也开始再次调查此案。

为了避免C罗受到美国司法方面的制裁,尤文今年3月决定不会去美国参加夏季巡回赛,而是前往亚洲。今年6月,马约尔加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州法院撤销了对C罗的指控,但将此案移交到美国联邦法院审理,联邦法院也将相关文件发送给了C罗方面。

如今,负责审理此案的拉斯维加斯检察官办公室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对C罗的性侵指控无法得到证实,因此不会对C罗进行指控。根据之前媒体报道,C罗有可能再度和马约尔加进行庭外和解。

此外,尤文女足队长埃克罗也辟谣称,否认俱乐部禁止谈论有关C罗涉嫌性侵的案子。埃克罗表示,当时有记者问她有关C罗的案子,她只是表示不能谈论这个话题。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上海站落帷幕

21日,“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上海分站赛落下帷幕,上海男篮中锋张兆旭和前中国男篮国手丁锦辉作为颁奖嘉宾来到现场。

“从球迷的角度来看易建联杯是一项很有吸引力的赛事。”张兆旭说,“给了篮球爱好者更多的比赛机会和平台,适合各个年龄段不同程度的球员。”

本届易建联杯跟随篮球世界杯的脚步,在中国的八个城市打响。目前,易建联杯已在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南京、武汉举行了分站赛,上海和北京分站赛事结束后,各分站冠军将于8月3日至4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随着三人篮球广泛普及,该项目也将在东京奥运会时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无论在专业领域还是民间项目的推广层面,中国篮协一直在促进这一项目的发展。

去年,“易建联杯”正式成为了中国篮协中国三人篮球办公室认定的官方管理赛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