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郭晶晶吴敏霞现身水立方 接受培训即将成为跳水裁判

郭晶晶吴敏霞现身水立方 接受培训即将成为跳水裁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16:57编辑:asd369258
分享:

郭晶晶和吴敏霞都是我国优秀的跳水运动员,在多次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虽然两人都已退役,但是对于跳水运动的热爱仍然丝毫没有减退。近日郭晶晶和吴敏霞就一同在水立方现身,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近日,郭晶晶吴敏霞现身引起不少关注,在3月9日,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出现在水立方,接受国际泳联跳水裁判资格培训。据悉,在通过考试后,郭晶晶和吴敏霞就可以成为跳水裁判了!

3月9日,两代跳水女皇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亮相水立方,据悉她们正在参加国际泳联相关的国际裁判培训课程。“国际泳联对国际裁判每两年有一个培训和考试,像郭晶晶、吴敏霞这些曾经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有愿望和热爱继续参与到跳水运动中来,所以就参加了今年国际泳联的裁判员培训班,希望通过考试达到拿到国际裁判的资格,”郭晶晶等人所上的培训班将于明天结束,之后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就将获得国际裁判的执法资格。

郭晶晶吴敏霞在哪里现身

郭晶晶吴敏霞现身引起不少网友好奇,郭晶晶和吴敏霞现身做什么,又是在哪里呢?原来,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在水立方参加国际泳联跳水裁判资格培训,看来,两位跳水女皇是打算把跳水事业进行到底,令人钦佩!

吴敏霞与郭晶晶水平的讨论由来已久,现在两个人都退役了,如果从奥运金牌、奖牌、世界冠军的数量来看,吴敏霞是全面占优的,但是为什么郭晶晶是跳水皇后而吴敏霞不是呢?

其实吴敏霞在和郭晶晶一个时代的时候总是拿单人的亚军,有人说郭晶晶之所以总能轻松获胜是因为同样的动作,她名气大所以印象分高。但是这么多年,吴敏霞都千年老二,是所有裁判都倾向于郭晶晶吗?其实她们动作差距其实蛮大的。

空中郭晶晶的腿是特别直的。而吴敏霞的慢动作,腿部不直,动作标准度甚至差于一些国外选手,这就是为什么单人比赛有时她甚至拿不到第二名。郭晶晶的身体素质强于吴敏霞,吴敏霞做5152B,郭晶晶在大赛里完成过5154B,并且完成度很高。并且郭晶晶动作完成时身体力道更足,更有力量感。并且实话,吴敏霞在很多细节上处理不如郭晶晶。

郭晶晶和吴敏霞近况如何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生于河北保定,前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1988年,郭晶晶在河北保定开始了跳水训练,1993年,郭晶晶入选国家跳水队。1996年,郭晶晶首次参加奥运会。 2004年,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与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这让她成为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 郭晶晶参加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并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1年1月22日,郭晶晶正式宣布退役。

2012年11月7日,郭晶晶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与霍启刚举行了注册仪式,11月8日,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 郭晶晶毫无疑问是个跳水明星,她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们。她嫁入豪门后,无需摆拍,更无需秀恩想,而是可以实实在在坦坦实实地过日子,才是真正的最好归宿。

前不久郭晶晶生下女儿,如今儿女双全,一家四口和和美美,是不是也很让人羡慕呢?

下面再来说说吴敏霞。

吴敏霞,1985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相比于伏明霞和郭晶晶等跳水“一姐”,吴敏霞似乎少了那么点霸气、才气与灵气,但她身上所独有的静气却也非其他几位跳水“一姐”所能及。事实上,也正是这一份静气,成就了吴敏霞今日的一切。2016年12月14日,吴敏霞正式宣布退役 。将于12月20日在水立方举行退役仪式。12月15日,获选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女运动员 同日,吴敏霞/施廷懋获得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组合奖提名奖。2017年1月,与施廷懋获得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组合奖。

2017年5月17日,吴敏霞宣布已经张效诚和取了结婚证,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爱,丈夫张效诚就职于田径协会,出生于1986年,而吴敏霞出生于1985年10月,两人是姐弟恋。据悉,二人将在十月办婚礼。作为“第三代跳水女皇”,外形同样娇美的吴敏霞出人意料地选择守护一份平淡的爱情,值得让人敬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