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活塞加时胜森林狼 活塞129-123力克森林狼

活塞加时胜森林狼 活塞129-123力克森林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22 15: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近日,森林狼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活塞加时胜森林狼,以129-123力克森林狼拿下比赛,这个结果你可曾猜中?据了解,加时赛中双方依旧是对攻,罗斯继续出色表现上篮得手,德拉蒙德则压哨命中三分,随后活塞破荒打破平衡,杰克逊打成关键上篮取得3分领先,森林狼这边唐斯则领到6犯毕业,比赛还剩28.2秒,森林狼手握球权,不过罗斯神奇不在没能命中关键三分,导致活塞129-123力克森林狼!

森林狼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活塞开局反客为主取得12-0的完美领先,但是他们之后没能守住两位数的领先,森林狼随后找到感觉迅速追上比分,次节拉锯战中森林狼迅速占据上风,沙里奇和科温顿连续打三分得手帮助森林狼拉开比分并取得9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森林狼一直占据着场面主动,不过活塞末节送出一波20-8的攻势将分差追至3分重新制造悬念。末段活塞三分线外可谓是弹无虚发,四记连珠炮式的三分帮助他们完成反超,科温顿命中关键三分重夺领先,但德拉蒙德补篮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活塞抗住压力,杰克逊打成关键进球取得3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活塞129-123力克森林狼拿下比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