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印度皇室的奢华酒店----莲花酒店

印度皇室的奢华酒店----莲花酒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0 09:37编辑:vdo
分享:

美丽的尼罗河给印度留下了悠久的历史,让印度在母亲河的哺育之下变得更加的文明和富裕,也让印度的建筑有了独特的风格和特点,今天,维度小编就带你看看印度的皇室酒店-----莲花酒店!

印度斋普尔莲花度假村

 

 

从新德里乘坐一个小时的飞机,便来到了拉贾斯坦邦首府,一个被叫做“粉红之城“的地方——斋普尔。之所以称其为”粉红之城“,是因为全城屋顶、墙壁一律都是粉红色,而这种颜色在印度拉其普特人的文化中代表着热情好客。矗立在一片丛林间的印度斋普尔莲花度假村自然也毫不例外地以玫瑰色示人。抵达时已是傍晚时分,天然红石搭建的巨大穹顶在夕阳余晖中喷发出如火般的热情,为游客打造了一个粉红的梦。这座横卧在绿林中艺术品是由生活在印度艾哈迈德巴德的建筑师Aniket Bhagwat主持建筑。其建筑灵感来自于1728年建造的皇家简塔曼塔天文观象台。虽然度假村本身并不具有观测天象的功能,但喷泉水雾缭绕下的查卡拉餐厅却是观赏繁星的绝佳位置。尝一口印度的恰巴提面饼,细数天上颗颗明星,会发现印度之夜竟这般如梦如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