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度一男子获称“人肉灯泡” 能从电中获取能量!

印度一男子获称“人肉灯泡” 能从电中获取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5: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网络语发达的社会中,通常我们听到“电灯泡”这三个字,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某个不识趣的人跟随一对情侣一起约会,看他们浓情蜜意也不懂得避开的行为...额...然而本期小编要介绍的是来自印度的一名男子,它之所欲获称“人肉灯泡”,是因为他能从电中获取能量!可谓奇观!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42岁男子拥有天赋异禀,他不仅不怕电,甚至能从电能中获取能量,被当地人称之为“人肉灯泡”(Human Light Bulb)。

据悉,42岁的库马尔住在印度穆扎法尔纳加尔,他声称自己不仅与电力绝缘,完全不受其伤害,甚至能从中直接取得能量。

库马尔说,他小时候在工地误触电线,发现自己竟然毫发无伤,让他相当意外,也让他领悟到自己有“超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