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我为色狂 越野天使吉姆尼颜色巧搭

我为色狂 越野天使吉姆尼颜色巧搭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0编辑:vdo
分享:

在汽车文化越来越多样化的今天,汽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众多追求时尚、注重品牌、讲究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处处都希望能够彰显自己的个性和独到的品位。在选择座驾方面,考虑的重点也不再局限于价格和实用性,“与众不同”并且“高回头率”也许同样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铃木吉姆尼2011款

铃木进口汽车旗下最重要的越野车型——吉姆尼2011款炫目上市。他拥有灵动小巧的迷你体态、纯正的四轮驱动越野车血统,超乎常人想象的恶地穿越能力。

这次现身后,吉姆尼外观设计上更注重文化底蕴,仙踪绿版本车型,车体仙踪绿浑然一体,气度落落大方,犹如宝石绿一样圆润,又如海藻绿一样鲜活,视之则神清气爽,驾驭则特立独行、超然天地之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