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宾利计划推出入门级5门版掀背车型

宾利计划推出入门级5门版掀背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3编辑:vdo
分享:

你绝对不会把Bentley(宾利)、入门级、掀背这三个词连起来想象,但它确实正在研发并且即将上市。

这款车型的研制主要是为了和Maserati(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和Porsche(保时捷)Panamera竞争,BEH(Bentley entry-level hatchback)车型是基于Audi(奥迪)A7 Sportback研制,并且在造型方面的灵感也是来自于2011 Continental GT。

虽然宾利车型需要基于奥迪来研发听起来好像有点低端,但是全铝底盘能够使汽车的重量减轻至1,700kg(3,750lbs)。这样的设计能让其拥有非常优异的表现,而且多亏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Bentley(宾利)的4.0升涡轮增压V8引擎,车辆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50 hp(336 kW/456 PS)。

其它的关于这俩车的消息还没有发布,但是价格预计在85,000英镑,相当于136,200美元或96,820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