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轻熟女之选 最爱雪铁龙C4轿跑

轻熟女之选 最爱雪铁龙C4轿跑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0编辑:vdo
分享:

在都市中,有这样一群精英女性:她们年龄普遍在25~35岁之间,外表时尚靓丽,内心成熟稳重;她们充满智慧,独立自主,举止优雅,淡定从容;她们在职场上精明强干,在生活中注重品质享受,追求精致舒适的生活。这个新兴群体就是独具魅力的轻熟女。当她们准备步入有车族时,对于车型的选择自然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们已经厌倦了大众化的车型,更能吸引她们的是一款充满时尚魅力的优雅座驾——雪铁龙C4轿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铁龙C4轿跑

沿袭雪铁龙一贯充满艺术感的设计理念,C4轿跑灵动优美的外观与轻熟女们时尚、优雅的气质相得益彰。宽大的进气口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充满力量感的流线型发动机罩紧紧咬合镀铬双人字标识进气格栅,勾勒出新C4轿跑清秀精致的脸庞,再加一对晶莹剔透的双功能随动转向氙气大灯,使C4轿跑越发灵动而优雅。一条高挑的腰线完美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的特殊造型相互呼应。双门设计搭配超长侧窗则诠释出轿跑车的锐气与活力,弥漫着轻熟女青春明朗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