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王子和公主乘着幸福号去结婚

王子和公主乘着幸福号去结婚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2编辑:vdo
分享:

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婚礼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本来嘛结婚,就那几大件几招路数,但因为有了王室光环,让婚礼上出现的东西,哪怕一只小小的杯子,都能成为谈资。今天就来看看三个国家,娶媳妇,嫁女儿都乘什么样的“幸福号婚车”。虽不能完全拷贝,但用个车模玩点小惊喜,还是可以的。

英国王子

古董劳斯莱斯开道

“黄金马车”殿后

最近的这场王室婚礼,车的亮点最多。从金碧辉煌的马车,到时髦的SUV,再有老克勒一样的古董车,悉数登场。

劳斯莱斯幻影VI

威廉与凯特的主婚车是一辆1977年的古董劳斯莱斯。劳斯莱斯成为英国王室专用车已有数十年历史,这辆古董车全名叫劳斯莱斯幻影VI, 1977年庆是祝女王登基25周年的贺礼。女王拿出自己的宝贝给长孙,也看出对这门亲事的认可。去年12月,查尔斯乘它和妻子卡米拉出行时,遭到示威者袭击。乌黑呈亮的车上,布满鸡蛋污渍,车窗玻璃也被毁。后经维修,又恢复一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