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unseeker 80 Yacht “小”身躯 强动力

Sunseeker 80 Yacht “小”身躯 强动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3编辑:vdo
分享:

80 Yacht是Sunseeker品牌Yacht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型号。既然被列为最高端的Yacht家族中的一员,80 Yacht自然拥有自己独特的过人之处的。

Sunseeker 80 Yacht整船欣赏

虽然,半条腿已经跨入“超级游艇”的门槛,但毕竟这是一艘“小”级别超级游艇,因而如何在室内空间上满足游艇主的“大”需求还是颇为考验设计师的设计功底的。通过巧妙的空间分割,80 Yacht最终可提供多套内装方案。在主甲板上你可以选择大餐区和小餐区设计,或者干脆不用主甲板室内用餐区,而将用餐区设计成面向驾驶舱的第二沙龙。而在底层甲板上除去船中和船首占据全船宽的主客卧外,在二者之间的卧室安排还拥有多项选择:一间高级客卧或者两间普通客卧。无论你在餐厅大小还是卧室数量方面拥有特殊要求,该艇的室内设计均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Sunseeker 80 Yacht内饰欣赏

至于船体与动力方面,请记住一句话:Sunseeker是一家最早凭借高速艇起家的游艇制造商。两台1800马力超游艇为这艘超级游艇提供了30节最高速和22节巡航速度,以及350海里的最大航程。放逐任何超级游艇这样的参数表现都足以打动所有买家。

专家观点

钟勇:“虽然把‘紧凑’一词用在80 Yacht上有些不那么‘奢华’,但这确实80 Yacht的最佳诠释。作为一艘‘小’尺寸超级游艇,设计师通过自己的精妙设计,即满足了游艇主单人驱船的快感,又不牺牲超级游艇最具代表性的定制选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