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azda RX500:最具年份概念车

Mazda RX500:最具年份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1编辑:vdo
分享:

Mazda RX500可说是这次东京车展中最酷的一辆概念车,不过Mazda RX500不是新的概念车,事实上它快40岁了。在1970年的东京车展上Mazda首次展出了RX500 原型概念车,在39年后RX500再度出现在东京车展上,以表示对转子引擎发展的敬意。

Mazda RX500概念车的车身以轻量化塑料制成,因此它的重量仅有850kg,而其车门的开启方式是采连接A柱的前开式。

动力部份,Mazda RX500概念车搭载一具491c.c 10A双转子引擎,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高达247hp,最高极速高达240km/h。

这辆Mazda RX500在去年修复后并保存在广岛市运输博物馆中,这次能顺利在东京车展上展出也是由运输博物馆借展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