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向市场妥协 新一代法拉利612将推出掀背版

向市场妥协 新一代法拉利612将推出掀背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612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的612将推出Shooting Brake车型(可以理解为Coupe和旅行车的结合),而此次曝光的谍照也证明了这一点。

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依然披着厚重的伪装,目前还没有透露出更多的信息,前脸采用了类似458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据消息称,新车将搭载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马力。另外还将搭载一个四驱系统。

这款车的推出将证明法拉利可以向超跑之外的领域延伸,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线的同时Shooting Brake车型的设计也更具实用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