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未来将偏重燃油经济性发展

兰博基尼未来将偏重燃油经济性发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1编辑:vdo
分享:

兰博基尼表示公司目前并不打算缩减发动机的汽缸个数及加装涡轮增压器维持性能,而是将会采用发动机启/停技术及汽缸自动关闭技术,更有可能发展轻型混合动力跑车及使用E85生物燃料的车型。

近日据海外消息指,Lamborghini(兰博基尼)汽车初步为未来的汽车发展制订了计划,预计未来的超级跑车将偏重在燃油经济性上的发展。

按照计划的发展,未来的兰博基尼跑车将抛弃手动变速箱而标配自动变速箱,同时会大量采用碳纤维部件,制造出更多轻量化跑车。

有鉴于全球大部分汽车厂商均取消应用过多汽缸的发动机,兰博基尼表示公司目前并不打算缩减发动机的汽缸个数及加装涡轮增压器维持性能,而是将会采用发动机启/停技术及汽缸自动关闭技术,更有可能发展轻型混合动力跑车及使用E85生物燃料的车型。

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车型证明了车厂重新发展轻量化跑车的决心。对于车厂未来发展的详细时间表,目前并不清楚,不过可以知道的是一切都在进行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