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无忧畅行 详解G-book导航系统

无忧畅行 详解G-book导航系统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6编辑:vdo
分享:

随着汽车科技的日渐成熟,作为汽车科技应用之一的车载信息服务越来越贴近车主的需求。丰田汽车在中国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扎实的售后服务成为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环。

前段时间,中奢网联合雷克萨斯举行了雷克萨斯环保之旅,在这次的旅途当中,编辑亲身体验了G-book的便捷与高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次试驾车辆雷克萨斯RX450h上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

G-book智能副驾系统拥有非常多的功能,,主要的信息都会在中控台上方的屏幕中显示,其最重要的功能便是可以通过与话务员通话来实现实时的导航。

当我们按下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上的menu按钮后,中控显示屏会出现最初一级的菜单。该菜单提供了“目的地”,“信息电话”,“设定”,“空调”,“音频”五个选项。我们首先了解G-book里面的“信息电话”功能,也就是话务员服务。与话务员通话解决了手动输入目的地的麻烦,也是车载信息服务最人性化的体现。在这里为了显示清晰,我们选择在夜间拍摄屏幕画面。

用游标选择点击图中按钮后,G-book开始连接话务中心的话务员,经过我们的测试,信号接通方面非常顺畅,即使在深山老林也可以接通。只是偶尔会出现话务员繁忙的情况,但再次拨通后即可接通。

接通后驾驶员只需告诉对方所去的城市及具体地点即可,重名地点或偏远的地方则可能需要告知省份及具体乡镇。我们测试过在副驾驶上用正常音量对话,话务员会提醒音量过小,所以还是在驾驶位上通话比较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