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Acura 全新改款MD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Acura 全新改款MDX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3编辑:vdo
分享:

全新的Acura MDX采用了Milano真皮,新款的真皮包裹方向盘配备的拨片换挡把手。另外还有新式的仪表盘,可选配的有孔通气型前排座椅等等内饰装潢。

近日据有关人士透露,全新改款的Acura(Acura)MDX豪华越野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同时经销商表示新车型将于2010年4月份正式上市。

Acura全新MDX从车头到整个车身的线条造型都焕然一新,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作出了部分细节的调整,具有明显的Acura家族特征。此外,发动机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改良。

全新的Acura MDX重新调教的V6发动机内部采用了特殊的重型部件, 使得其动力大大增强,其最大输出可达300匹马力,工程师同时对摄入阀、凸轮轴的技术改进,以及通过使用车载计算机控制的双级感应系统和对电子线控驱动油门系统的引用,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经济省油的目的。

车身的内部方面,全新的Acura MDX采用了Milano真皮,新款的真皮包裹方向盘配备的拨片换挡把手。另外还有新式的仪表盘,可选配的有孔通气型前排座椅等等内饰装潢。新出现的装备清单则包括Acura Link的实时天气、交通信息系统,8英寸的导航显示屏,后视摄像头,容量为15G的硬盘多媒体系统以及USB和iPod接口等等。

Acura官方网站:http://www.acura.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