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Lotus定名路特斯 莲花超跑将登陆中国

Lotus定名路特斯 莲花超跑将登陆中国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3编辑:vdo
分享:

近日,有媒体报道,英国Lotus(莲花汽车)将于6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其Lotus品牌官方中文名称已经定为“路特斯”。

Lotus的三款主力车型Elise、Exige、Evora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不过首款引入国内的车型官方尚未透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青年莲花将进口莲花新车的消息现已得到英国莲花汽车公司的澄清,路特斯也就是英国Lotus汽车不会与青年莲花产生任何关系,并且采用独立的进口车销售渠道。

现今我国的青年莲花与之合作的是莲花汽车工程公司(不生产汽车只承接汽车底盘、动力设计和调教等技术),两家公司之前是由Lotus拆分的,但是目前双方已经是两家公司。

Elise

2011款Elise车重仅为876kg,采用全新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符合欧五排放标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为了不影响操控性该车仅配备ABS系统.

Exige

这款为Lotus获奖无数跑车有多个版本,离我们最近的则是一款为Exige S Type 72,该车采用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8L发动机,由于整车仅为935kg,所以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

Evora

被誉为Lotus史上最强的跑车,也是Lotus近年来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跑车,据悉Evora S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为4.8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