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Arden即将发布路虎揽胜AR5改装型号

Arden即将发布路虎揽胜AR5改装型号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7编辑:vdo
分享:

命名为AR5的套件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灯组则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裙和外后视镜换上碳纤维产品,碳纤维后保险杠则包排气管收纳其中,轮圈则换上22寸铝合金轮圈。

知名改装公司Arden近日宣布将会推出针对2010款Range Rover Sport的改装套件。

改装套件的细节目前比较有限,命名为AR5的套件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灯组则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裙和外后视镜换上碳纤维产品,碳纤维后保险杠则包排气管收纳其中,轮圈则换上22寸铝合金轮圈。内部方面,将会使用高档的订制皮革内饰,还会有全新的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Arden将会为AR5车型升级ECU,同时会换装一套全新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还有先进的Vmax芯片。

Arden透露AR5更多的细节将会在下周公布,敬请留意相关报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