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Koenigsegg发布全新超跑Agera

Koenigsegg发布全新超跑Agera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0编辑:vdo
分享:

新跑车将搭载重新调教的4.7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6850转时可发出最大910匹的马力,峰值扭力高达1100N.m,配合Sequential 6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由于车身仅1290kg重,所以Agera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为3.1秒,极速达390公里。

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新作品,名为Koenigsegg Agera的超级跑车将是车厂的最新旗舰跑车。

Koenigsegg Agera

Koenigsegg Agera车身以碳纤维制造,车架结构则为铝合金蜂窝式设计,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前提下大幅减少的车重。

动力方面,新跑车将搭载重新调教的4.7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6850转时可发出最大910匹的马力,峰值扭力高达1100N.m,配合Sequential 6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由于车身仅1290kg重,所以Agera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为3.1秒,极速达390公里。

尾部灯组造型独特

Koenigsegg Agera车身设计比前辈CCX更圆润,前后灯组则用上LED灯组。后部面积更大的尾翼可以250公里时速下产生300kg的下压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