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莲花Evora 414E混合动力跑车将亮相日内瓦

莲花Evora 414E混合动力跑车将亮相日内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3编辑:vdo
分享:

莲花混合动力跑车装备的发动机最大输出47匹马力,将会用于为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充电。电池组安放在车辆中下部以获得最优良的重量分布,同时将独立为车辆提供56公里的行驶里程。

近日Lotus(莲花)汽车正式发布旗下混合动力超级概念跑车,使用延程型技术的电动机和1.2L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装备的发动机最大输出47匹马力,将会用于为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充电。电池组安放在车辆中下部以获得最优良的重量分布,同时将独立为车辆提供56公里的行驶里程。另外由于每个后轮与电动机以各自独立的连接装置连接,每个后轮能够独立提供204匹马力及295磅/英尺的峰值扭力,总动力输出将超过400匹。

新车将提供一个前进档的变速器,工程师编写了7个电脑程序的档位让驾驶者通过纵置式排档杆实现换档。而新车将使用一款独特的HALOsonic内外电子声音合成技术,通过系统可以让车内和车外制造出人造的排气管声音。

这款新车详细资料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请继续留意中奢网相关报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