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Lamborghini杭州展厅坐拥美景

Lamborghini杭州展厅坐拥美景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8编辑:vdo
分享:

Lamborghini 杭州展厅,作为中国地区的第七家经销店,展厅设在了杭州西湖湖畔的南山路,客户服务范围可以覆盖到浙江及相邻省市。兰博基尼杭州展厅由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 Group)负责经营。

目前,Lamborghini 已经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厦门和香港共设立了7家经销店。另据介绍,未来会在2010年和2011年的两年时间内在中国再设立5家经销店(目前亚洲有24家、北美有31家、欧洲有48家)。在全球范围内,Lamborghini 共有欧洲、北美和亚太三个大区,上一财政年年度总销售额的26.8%来都自于亚太地区,比2007年增长了22.8%。

开业当日盛况

09年前10个月,Lamborghini 共向中国用户交付了64辆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1%。到今年年底,Lamborghini 在华销量有望突破80辆(2008年的销量为72辆)。中国用户的持续增长,也促使Lamborghini 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商业网络扩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设立更多的经销店势在必行。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限量版

Lamborghini 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和发展潜力举世瞩目,其高端汽车消费市场也在迅速增长。杭州展厅的开业是Lamborghini 全球销售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同时它也将进一步完善Lamborghini 在中国的销售网络。”

Lamborghini 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